我,沒有名字、或者該說早已忘了我的名字是甚麼。永恆的生命帶來許多的快樂,也給予我很多的離別傷感。

  儘管現在的我已經不靠飲血維生,但是對於血的氣息依舊敏感。尤其是你那鮮甜的血液,是無止盡的誘惑。

  我所愛戀的人啊,你,會死亡。然而血液的味道騙不過我,因此無論如何我都能循著那氣味找到你的所在,即使你轉生也無法躲過。

  可,這次我錯過了。當我自得意滿的以為不管發生甚麼事,都能讓你愛上我。但是我錯了,你雙眼裡倒映著那個與我相似的身影。對這一世的你來說,我才是那個與他相像的人。

  這一次,我決定不再等待你的來生。看你和他相處的模樣,我終究清楚的意識到,我們是不同的,儘管我能陪伴你到老、到死,但是每次你離開的眼神,卻像捨不得我一個人似的。

  他可能會比你更早離開這個世界,但是你們能在另一個世界相遇。而我只能被動地等著你度過輪迴、重生。

  當我找到他時,他一點也不吃驚。當我告訴他,我貪婪的願望,他卻笑笑地跟我說謝謝。

  我想在離你最近的地方,結束我這漫長的一生。對你的愛,持續了千年,如果可以,我希望能夠一直持續下去,有更多的千年。

  自己動手挖去心臟的我很快就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殆盡了吧?從何時開始,我已不再畏懼陽光?

  我的愛人啊,請讓我最後一次呼喊你這世的名字吧,再見了,勇利,祝你幸福——

  「!維、維克托…我…」勇利突然將雙手壓在心口上,不明所以。「我的心好痛、為甚麼…」

—————

arrow
arrow

    Li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