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見枕邊人的夢囈使我醒來,看他不安穩的模樣,大概又夢到那時候了吧…

  我有個比我年長的戀人,除此之外他還是我的教練。

  我將他抱緊,試圖給予安慰,可是卻沒有任何效果,他的身體依舊顫抖著。

  他很快地從睡夢中驚醒,緊張地確認我是否還在他身邊。

  看見我,他鬆了一口氣,但又很快的繃緊神經,翻身坐到我身上,用期盼、詢問的眼神看著我。

  我撐起身子,拿過放在一旁的手機看了眼時間,五點十分,看來今天沒辦法去練習了。傳個訊息跟雅科夫請假好了。

  「勇利…」他小聲而不滿地喚著我的名字,我知道他一直看著我的動作。

  放好手機後,我對他張開雙臂,他很快地回抱著我。

  「維克托每次做了惡夢總是會這樣呢…」我在他耳邊說。

  「還不是勇利…唔…」我堵住他的唇,將他尚未說完的抱怨吞入口中。

  「嗯…勇利、快給我、我想要你…唔嗯…」即使雙唇忙於親吻,他仍不忘提出他的要求。

(今天不開車,請自行想像。)

  看著再次睡著的他,我不禁想,我是個不合格的戀人。自從開始交往到現在已經過好幾個月了,他還是時常會夢見,當初我對他說在大賽之後結束的事。每當他作噩夢時,總是會向我尋求肢體上的接觸,所以那天通常都是不能去冰場練習的,我想雅科夫應該快氣瘋了吧。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等他醒來要跟他說清楚才行。

  下定決心的我也不知不覺睡著了,等我們倆都清醒時,早就過了中午。維克托讓我先去洗澡,他自己則是繼續賴床。換他去洗澡時,我去餵可憐的馬卡欽吃飯,他已經餓了大半天,看見食物就大快朵頤的吃了起來。

  「勇利,我們要不要去吃點甚麼?」維克托穿著浴袍,手拿著毛巾擦拭著頭髮。

  「維克托,我——」我的話還沒說完,就被他截斷。

  「不!我不要聽!我不想聽!」看他先是愣住的表情、接著激動的捂著耳朵的樣子,讓我好心疼。

  「勇利一定又想說些要離開我的話吧!我不要聽!」

  「維克托,我要跟你說的話真的很重要,請你聽我說好嗎?」我抓著他的手,不讓他掩住耳朵。

  「……」他像是放棄般的任由我抓著他的手,木然的垂下頭,讓我忍不住想將他擁入懷中。

 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忍住慾望,認真地看著他:「я люблю тебя.(我愛你)。」

  「什——」他吃驚的抬起頭。

  我又重複地說了一次:「я люблю тебя, витя.(我愛你,維洽。)」

  平時總是你對我說愛,我想今天是最適合回應你的日子。

  「勇利…」他哭著將我抱住,而我一手拍著他的背、一手擦去他的淚水。

  「對不起,又讓你哭了。」我帶著歉意說道。

  「我這是太開心了。」他笑著流淚,「我也愛你,勇利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I 勇維 白色情人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