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大獎賽後.飯店〕

  面對突然進入發情期的維克多,勇利的臉色十分難看。

  「維克多,你是omega?」儘管事實擺在眼前,勇利還是忍不住跟維克多確認,希望能聽他親口回答。

  「如你所見…是的。」

  「那為甚麼現在讓我知道了?」勇利黑著臉繼續問。

  「勇利…你不幫我嗎…?」維克多試圖轉移話題,他現在只希望能趕快滿足這種炙熱的慾望。

  身為一個萬人迷、荷爾蒙散發者,維克多有過許多伴侶、當然也不乏度過發情期的對象。向來都是別人渴求自己,維克多今天卻踢到鐵板,而那個人還是個難得讓自己有喜愛的感覺、甚至是想要成為番的對象:勝生勇利。

  勝生勇利,一個不像alpha的alpha,纖細而敏感,只有在少數的時候才帶給人「他是alpha」的感覺,就像現在——

  「……我會依據你的答案而行動,回答我的問題,維克多。」勇利聲音有些壓抑,處於發情期的omega信息素越來越強烈。

  『儘管知道勇利對自己有多麼的崇拜,可是他對我似乎沒有其他的想法…我也有單戀的一天嗎?』

  「我以教練的身分命令你幫我!」維克多低聲說。

  「……」勇利盯著維克多的雙眼,問:「這就是你的答案?這個時候才端起教練的架子?」

  「勇利如果不想幫我的話,我去找別人好了。」維克多在跟自己賭博,他賭勇利不會任由自己去找其他人。

  勇利看著維克多,喃喃自語著:「如果這是維克多想要的…那我…」

  維克多發覺勇利好像無動於衷,於是失落的準備離開房間,此時勇利抓住維克多的手,說:「…我幫你。」

  然而維克多還來不及開心時,勇利又說:「只有這一次。」

  「…嗯…」維克多消沉的回應,不過生理上的需求不允許他再多做他想。

  『就算只有一次也好。』

  維克多很快地脫掉兩人身上的衣物,然後將勇利推倒在床上。

  「勇利不用動,我自己來就好。」

  維克多伏在勇利腿間,伸出舌頭仔細地舔吮勇利的肉莖,一手伸到身後替自己做著擴張,雖然在發情期的影響下後穴已經變得濕淋淋的,但是要容納alpha進入,不做好事前準備吃苦的只會是自己。

  「勇利…再等我一下…」維克多加快擴張的動作,等到可以容納三指的時候,他起身要坐到勇利身上—

  「等、維克多,套子。」勇利緊張的說。

  「抱歉,我忘了。」維克多略帶歉意地說,他忍著慾望找出保險套。

  「唔!」維克多替勇利戴好保險套之後,迫不及待地將他的肉柱全部納入後穴,然而突然被填滿的感覺使得雙手有些乏力,只得虛軟地撐著勇利的胸膛。

  『已經多久沒做過這件事了…』維克多垂首,等待自己適應勇利的尺寸。

  「很痛嗎?」看不見維克多的表情,勇利不知所措地問。

  「沒事…只是勇利的太大了…一下子還不適應…」維克多抬起臉對著勇利笑了笑,隨即開始動著自己的腰,希望勇利也可以獲得滿足。

  『如果勇利可以因此喜歡上我的話…』維克多搖了搖頭,將想法趕出腦袋,專心在自己的動作上。

  「嗯、嗯…哈…那裡好舒服…」維克多一邊上下動著身子,一邊用手搓揉自己的乳首。「好棒…啊啊、嗯…」

  「維克多…」

  「勇利,親吻是禁止的…」維克多摀著勇利靠向自己的唇,默默在心裡補充:『只有戀人才可以。』

  「……」勇利忿忿地說:「維克多這樣不滿足吧?」

  『明明把我當成按摩棒,自己玩的那麼開心,卻不能接吻…』勇利不滿地想著,將生氣的情緒發洩在維克多身上。

  勇利一把抓住維克多的腰往下壓,自己則往上頂,接著他聽到維克多口中溢出的淫靡話語,「啊、勇利…還要更多…更用力的操我吧…」

  「噢…勇利,好激烈…喜、喜歡…」維克多隨著勇利的動作而發出呻吟。

  「…維克多…」勇利在維克多體內找到生殖腔的入口,用前端磨擦、頂弄著,內心的想法不自覺地脫口而出:「好想進去…」

  「……」維克多沒錯過勇利的話,「可以唷,反正勇利戴了保險套嘛…」

  「唔…裡面好…維克多…」然而才進入維克多的生殖腔,勇利就感覺自己成結了。

  「啊~勇利♡弄壞我吧…嗯…」

  勇利射精之後,過了一會才從維克多體內退出來。可是他馬上就聽到維克多不滿足的說:「勇利…已經不行了嗎…我還想要…」

  任誰聽到這種質疑的話都會惱怒,勇利也不例外。他匆匆戴上保險套之後,將維克多壓在床上,再次進入維克多的身體、直搗生殖腔——

  「啊啊!勇利、勇利,我的勇利…嗯!喜歡♡」

  然而這次勇利繳械後,維克多還是不放過他。

  只見維克多趴跪在床上,雙手掰開臀瓣、露出紅豔的穴口,挑逗道:「勇利~我的小嘴還想要勇利的…」

  伴隨而來的是充滿誘惑的信息素。

  「該死的!維克多!」勇利咬牙切齒道:「你別想要我停下來了!」

……

  「維克多還不夠吧?我會餵飽你的!」勇利不知道已經發洩了幾次,可他仍舊抓著維克多不放,持續著抽插的動作,彷彿是要把從以前到現在的分量一次做足一般。

  維克多早已沒力氣,只有那張不撓不休的嘴、不斷地吐出令勇利發狂的淫穢詞語。

……

  饒是體力再好,經歷如此激烈的性事後也顯得疲憊,兩人顧不得身上的黏膩就睡著了。

  一夜無夢。

  〔翌朝〕

  床鋪四周散落許多使用過的保險套,無聲地提醒著兩人昨晚是多麼的瘋狂。  

  「維克多,我…」

  「如果勇利是想說抱歉的話就不必了,是我強迫你、勾引你的。」維克多不等勇利說完,就用著略微沙啞的聲音截斷他的話,又道:「我想知道勇利接下來要怎麼做。如果覺得看到我會尷尬,那我也不會強求你要繼續下去。」

  「對不—」

  「我說了,不想聽勇利道歉。」

  「維克多…」

  「勇利還是走吧…『想親吻勇利的金牌』、『五連霸』這種話,就當我沒說過。」維克多背對勇利說:「隨勇利想引退還是甚麼的…」

  「……」

  維克多坐在窗邊,望著外頭的景色就是不看向勇利。就在維克多快受不了沉默的那一刻,背後傳來收拾行李的聲音。

  「維克多,一直以來謝謝你的指導…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我走了…」

 咔!

  「嗚嗚…」維克多終究忍不住眼淚,摀著嘴哭了出來。『早就知道會是這樣的後果了,不是嗎?維克多…』

  勇利回國後,一直沒有看到維克多復出的消息。

  〔三個月後.俄羅斯〕

  〝維克多,你這是何必呢?跟勇利說你懷孕不就好了?看你這副樣子…〞克里斯隔著鏡頭對維克多說。

  「克里斯,你不懂。勇利他既纖細又固執,如果不是他自己察覺到自己的心情,怎麼逼他都沒用。」

  「而且我懷孕真的只是個意外。就算我再怎麼喜歡他,也不想用這原因綁住他。」

  「不過…我真的好想他喔…勇利…」

  〝……搞不懂你。〞克里斯看著已經出神的維克多,知道再說甚麼也沒用,默默地切斷通話。

  「勇利,你還好嗎?我很想你,還有我們的寶寶們也是。」維克多撫摸著稍微突起的肚子,原本結實的肌肉現在變成了軟嫩的肚肉。

  「還記得當初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去醫院檢查,被告知已經懷孕的時候,我是多麼的驚喜和驚訝。驚喜的是,我知道那是我和你的寶寶。驚訝的是,明明已經做了保護措施,卻還是懷上了。

  「後來去產檢的時候,還有一個更大的驚喜:我們的寶寶是雙胞胎!我想應該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吧,在失去你之後的補償。

  「勇利、我好想你…可是我不敢打給你…怕你拒接我的電話,怕你接起電話後卻是一陣沉默…

  「你覺得我們的寶寶們會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?男孩、女孩都很好,對嗎?不過我希望孩子們可以像你,尤里奧老是喊我禿子,我不想要他們跟我一樣。

  「說到尤里奧,他偶爾會來看我呢!儘管他每次來的時候,嘴上都說著很不客氣的話,但他還是來了喔。

  「上一次產檢就是尤里奧陪我去的呢…他知道我懷了雙胞胎之後的表情,我到現在還忘不了。

  「我好想你…勇利…」

  〔又過了一個月〕

  「維克多!你要這副鬼模樣到甚麼時候啊?你不知道懷孕的人,保持心情愉快是很重要的嗎?」尤里這天來看維克多時終於發飆了,他拿出手機,撥了勇利的電話後扔給維克多。

  〝哈囉?尤里奧?〞

  「……」維克多聽著話筒那頭傳來熟悉又想念的聲音時,眼淚立刻掉了下來。

  〝尤里奧?〞勇利摸不著頭緒的問著。

  「勇利,是我。」

  〝……〞

  〝維克多?怎麼會用尤里奧的電話打給我?〞

  「他只是看我們很久沒聯絡了,才打給你的。你最近還好嗎?」維克多努力克制著自己的聲音,不讓勇利聽出異狀。

  〝…嗯,每天都很忙。〞

  〝維克多呢?還好嗎?我都沒看到你要復出的消息…〞

  「…發生了一些事,不過勇利不用擔心,很快就會好的。」

  〝喔、喔。〞

  〝勇利——〞

  電話那頭傳來真利的叫喚,維克多聽到時趕緊說:「勇利在忙嗎?快去吧!」

  〝嗯…維克多幫我問候尤里奧,再見。〞

  「……再見。」維克多掛掉電話後,抱著一旁的馬卡欽,終於不再忍耐地放聲哭泣。

  「唉,打電話給他又不是要讓你閒話家常的,真是。」尤里拿回手機:「我不管你了。」

  「馬卡欽,你說為甚麼聽到勇利的聲音之後,我更想他了…」

  馬卡欽無法回答他的問題,但是就像理解維克多的情緒般,安慰的舔拭著維克多頰邊的淚水。

  「勇利…馬卡欽…嗚…」

  從那之後,維克多偶爾會算著日本的時間,在勇利準備要開始忙之前打電話給他。因為維克多發現勇利並不排斥跟自己通話。

  維克多想知道關於勇利的事,卻不敢讓勇利詢問關於自己的近況,才會故意挑這個時間。

  雖然尤里的嘴上說不管,但他還是經常找時間來看維克多,或許是因為童年的經歷讓他放不下維克多腹中未出世的孩子吧。

  尤里拿著備用鑰匙進了維克多家,然後在臥室裡找到人——

  陽光輕輕地灑落、透過窗戶照亮室內,維克多靜靜的靠著床頭斜躺在床上、腰後墊著枕頭,雙眼望向窗外,彷彿外頭有甚麼東西吸引著他;維克多的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,而馬卡欽則是乖乖地趴在他的腿上,任由維克多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自己毛茸茸的腦袋。

  尤里一打開房門就看到這景象。

  「…維克多。」尤里終究出聲打破了這一室的寂靜。

  維克多這時才有反應,他看向聲音的來源,笑著說:「是尤里奧啊。」

  「笑的那麼難看,不如不要笑。」尤里惡聲惡氣的說,可是話裡無不透著關心:「醒了還不起床,今天要產檢,你忘了嗎。」

  「尤里奧以後一定會是個好爸爸呢。」

  「嘖…快點,我不想等太久。」尤里催促道。

  〔醫院〕

  「……」醫生臉色凝重地看著報告,尤里的心也被提了起來,接著他發覺醫生看向自己說:「孕夫的體重又下降了,沒有好好吃東西嗎?懷孕時期的營養很重要的。」

  「……」尤里的臉黑了一半,他瞪著維克多,然而當事人卻在神遊的狀態,讓他的臉更黑了。只得向醫生賠不是:「我會好好注意他的飲食。請問醫生,寶寶們有其他的問題嗎?」

  「小孩很健康,不用擔心,記得要注意大人的進食狀況。」

  「謝謝醫生。」尤里跟醫生道謝,並拉著維克多離開醫院。

  「…天知道你這該死的老頭究竟給我製造了多少麻煩!」兩人才回到維克多的住處,尤里馬上就對著維克多罵道。

  「尤里奧,對不起。」維克多低著頭說,「可是我需要你的幫忙…」

  「……我到底欠了你多少。」尤里耙著自己的頭髮,嘆氣:「說吧,到底要我怎麼樣。」

  「可以請你搬過來嗎?我—」

  「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。」尤里沒讓維克多說完就截斷他的話,怕被誤會似的又補充道:「我只是為了那兩個孩子。」

  「謝謝。」

  就在尤里正式搬進維克多家之後,他發現維克多不再喊他尤里奧了。儘管不喜歡尤里奧這個稱呼,但是被當成替代品讓人更火大。可是每當他看到維克多的模樣之後又無法對他發脾氣了。

  『勇利,我拿尤里奧代替你,你會生氣嗎?不過你們果然還是不一樣…』

  在尤里強硬的照護之下,維克多的體重才正常地往上增加。

  『勇利,我最近有好好的吃飯了…』

  儘管維克多的身體狀況有尤里可以盯著,可是心理上的問題,他愛莫能助。

  『…勇利…可不可以不想你…』

  維克多偶爾還是會打電話給勇利,但更多的時候是輕撫著手上的戒指發呆。

  『勇利,你還帶著戒指嗎?你替我戴上戒指時,雙頰微紅的樣子讓我很心動喔…交換戒指之後,我以為我們的關係更緊密了…可是勇利卻在自由滑的比賽之前說出了那樣的話…』

  在尤里的要求下,維克多才帶著馬卡欽出門散步當作運動。

  『勇利,好想念以前跟你一起帶著馬卡欽出門散步的日子,每一次馬卡欽都很高興,而我也是。』

  這幾天尤里出國參加大獎賽的資格賽。

  『勇利,你會想起我們一起到中國、俄羅斯跟巴塞隆納比賽的時候嗎?』

  尤里回俄羅斯後特別繞到商城,給維克多帶了一些嬰兒用品。

  『勇利,好想和你一起去逛賣場,討論要給寶寶們買甚麼…不過那些小東西都很可愛,我肯定會忍不住想要全部買回家,這時候你絕對會阻止我的吧?』

  隨著時間過去,維克多的肚子也漸漸變大。

  『勇利!寶寶剛才動了一下!如果你也能感覺的到,肯定也會很興奮吧。』

  日子接近維克多的預產期,醫生要他提前到醫院剖腹生產。

  『勇利,多希望現在你能在我身邊…不過這終究也只是我的奢望罷了,畢竟我自私的想把孩子留在身邊,完全沒有告訴你我懷孕的事。』

  維克多進了產房,尤里坐在門外的椅子上等待、並且在心中祈求著父子三人平安。

  很快的,產房傳出嬰兒的哭聲、手術中的燈熄滅了,尤里緊張地起身詢問手術完的醫生,得到好消息後他鬆了一口氣。

  看著嬰兒病房裡維克多的兩個寶寶,尤里的臉色不由得有點古怪。

  寶寶有著銀白色的頭髮,尤里可以理解。但…當他看到另一個寶寶有著淺黃色的頭髮時,內心是崩潰的…他可是個潔身自好的alpha,更何況他對維克多一點興趣也沒有,為何上天要派這孩子來製造這種誤會…

  維克多看到寶寶時,有些失望,因為沒有勇利的黑髮。可是當他看到尤里那張臭到不行的臉時,不禁揚起了笑:「看來這孩子是像我父親。」

  維克多的兩個孩子,一個是有著金髮的女孩,另一個則是有銀白色髮絲的男孩。現在看來,與勇利相向的地方就只有孩子們那雙淺褐色的眼眸。

  『勇利,我們的寶寶出生了,你應該不會介意我沒跟你商量就幫他們取名字吧?』

  維克多拿過一張紙飛快地寫下——

  —Ai Katsuki(勝生 愛)

  —Yearn Nikiforov(伊倫.尼基福羅夫 тосковать Никифоров)

  〈今天到醫院探望剛生產完的姊姊。在經過嬰兒室的時候好像看到維克多.尼基福羅夫的名字。〉

  某個社群網站上出現了這麼一條訊息,然而發文者並沒有使用標籤,這個消息也因此沒被發現,只有寥寥幾個親友的回應。

  〈小弟,你看錯了吧?〉

  〈是啊是啊,沒圖沒真相。〉

  〈好吧,也許是我看錯了,那時候沒看得很清楚。〉

  幾天後,維克多帶著兩個小寶貝出院了。在醫生的建議下,維克多聘請了一個看護兼保母,儘管有尤里幫忙,但是要照顧兩個嬰兒這件事,對於兩個育兒新手還是有很高的難度,況且自己的身體還在恢復期也需要有人幫助。

  聖誕節,也是維克多的生日這天,他在自己的社群上發布了一則正式引退的訊息,對於引退的原因卻隻字未提。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大眾的討論,但他一點也不在意,引退是和雅科夫商量之後的決定。

  「維克多…引退…為甚麼…?」

※ 

  自從得知懷孕後,維克多就不曾再滑冰過,身體早已遲鈍的不像話,況且他已經29歲了。兩個孩子可愛的模樣還有跟勇利一樣閃閃發亮的眼睛,讓維克多根本捨不得離開他們半步,這才是讓他決定引退的最大原因。

  維克多看著自己的兩個寶貝,幸好當初回滑冰場的時候,沒有進行任何跳躍的練習、幸好尤里奧當初這麼緊迫盯人,照顧著自己的飲食,否則這兩個孩子可能早就已經沒了,現在想來心裡還是一陣後怕。

  元旦後,維克多辭退了看護,他認為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可以在尤里的輔助下照顧兩個孩子。

  忙碌的生活並沒有抹去維克多對勇利的想念,雖然沒有了聯絡,但隨著兩個孩子的成長,那份藏在心中的情感是愈加的濃烈。

  『勇利,我們的孩子白白胖胖的,很可愛呢!』

  『勇利,我幫愛取了一個小名,叫愛莉,好聽嗎?』

  『勇利,伊倫好像叫了爸爸!可是尤里奧說那只是很相像的音,不是說話,害我好傷心…』
  
  『勇利,愛莉跟伊倫現在已經會爬了。愛莉很好動呢,常常會跟在馬卡欽後面、想要抓牠的尾巴。』

  『勇利,寶貝們已經一歲了,今天買了一個小蛋糕慶祝,米拉跟格奧爾基也來了。真希望你也在,我好想你,勇利。』

  〝喂?〞

  「勇利,生日快樂。」

  〝嗯…?維克多…?眼鏡、眼鏡…〞

  11月29日,維克多特地挑在日本剛過午夜的時候打給勇利,但其實在俄羅斯還是28日的傍晚而已。

  「生日快樂,勇利。」維克多似乎怕勇利沒聽清楚,又重複了一次。

  〝咦,今天是29號啊。〞

  「勇利,去年忘了跟你說生日快樂,抱歉。」

  〝沒關係的,如果不是維克多的祝福,我都忘了今天是甚麼日子了。〞

  「勇利有甚麼生日願望嗎?」

  〝欸欸?不用啦,維克多,這樣太麻煩了。〞

  「說說看嘛,我會盡力幫勇利達成的。」

  〝真的?〞

  「當然。」

  〝……那,能告訴我,維克多引退的原因嗎…?〞

  「……」

  〝不能跟我說嗎?〞

  「我換個地方,等我一下。」

  「尤里奧,幫我看著孩子一會。」維克多遮住手機的收音之後轉頭對尤里說,接著獨自走進臥室。

  「好了。勇利,你真的想知道嗎?」

  〝嗯。〞

  「我有孩子了。你的。」

  〝…維克多在開玩笑嗎?〞

  「勇利覺得我像是在開玩笑嗎?」

  〝……〞

  〝可是…這、怎麼可能…?〞

  〝不、一定是我睡迷糊了,才會聽到維克多這麼說。〞

  「……」

  『勇利又想逃避了嗎…?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…』維克多心裡這麼想著,放棄的掛掉電話。

  時光荏苒,迎來了雙胞胎的三歲生日,替孩子們慶生的成員依舊與前兩年相同。然而在生日隔天尤里對維克多表達要搬出的想法,他認為兩個孩子已經夠大,維克多不需要他的幫忙了。

  在尤里搬離維克多的住處之後——

  「爸爸,尤里奧呢?」伊倫抓著維克多的褲管問,愛則抓著另一邊的。

  「尤里奧要回自己的家了喔。」維克多蹲下來和孩子們面對面,溫柔的對著他們說:「尤里奧有空的時候就會來看你們~而且愛莉跟伊倫還有爸爸跟馬卡欽在啊~」

  「真的嗎?」兩個孩子齊聲問。

  「真的,爸爸不會騙你們。」維克多保證。

  某天,維克多見天氣很好,便帶著兩個孩子跟馬卡欽出門散步,途中——

  「爸爸,我想抱抱!」伊倫朝著維克多伸手。

  「伊倫很愛撒嬌呢~」維克多笑著說,仍舊寵溺的抱起伊倫。接著看向愛:「愛莉也想要爸爸抱嗎?」

  「不要,我要跟馬卡欽一起玩。」愛走在馬卡欽旁邊,而馬卡欽像是在回應她一樣的汪了一聲。

  「好好,愛莉要注意安全喔。」

  「好的,爸爸。」

  一家三口慢慢地走到附近的小公園,維克多抱著伊倫在長椅上坐下、愛坐在維克多旁邊喝著水,沒多久有對夫妻靠了過來——

  「抱歉,打擾一下。請問你是維克多嗎?」女人出聲問。

  「如果你說的是那個滑冰的維克多,沒錯喔,我就是。」維克多臉上掛著客氣的笑容。

  「老公,我就說他是維克多!你還不相信。」女人對著伴侶說,又轉頭問維克多,「他們是你的孩子嗎?好可愛!可以和你們拍張照嗎?」

  「咦,孩子們也要拍嗎?」

  「啊!抱歉,是我太失禮了。不可以的話也沒關係…」

  「嗯…」維克多思考了一下,又說:「如果你們保密今天在這裡看到我的事情、照片也不發到網路上,這樣就可以。」

  女人高興的點頭,並將自己的手機地給伴侶。

  「伊倫?睡著了嗎?愛莉過來。」維克多讓愛莉坐在自己腿上。

  喀擦!

  「維克多,謝謝你!」女人鄭重地道謝,開心地拉著她的伴侶離開公園。

  「好了,我們也該回家了,愛莉還走得動嗎?」

  「嗯!」

  回家的路上,愛問著維克多:「爸爸,為甚麼那個阿姨跟叔叔還有爸爸的手上一樣亮亮的圈圈?」

  「那叫做戒指~爸爸的戒指是一個對爸爸來說很~重要的人送的喔。」

  「尤里奧,你不是愛莉的爸爸嗎?」愛問著來維克多家作客的尤里。

  「…當然不是。」

  「那我爸爸呢?」伊倫問。

  「維克多不就在那裡嗎?」尤里打算裝傻。

  「可是人家都有兩個爸爸或是有媽媽。」愛提出疑問。

  「愛莉想要有另一個爸爸或是媽媽嗎?」

  愛皺起小巧的眉,很認真地想著這個問題,過了一會才說:「想!這樣他就會陪我玩了!」

  「伊倫呢?」

  「不知道。」伊倫皺了皺鼻子。

  「那~我跟你們做個約定。」

  「甚麼?甚麼約定?」愛莉興奮地問。

  「如果你們在五歲生日的前幾天還想要爸爸的話,我就帶妳跟伊倫去找他,當作生日禮物,好不好?」

  「好~」愛開心的回答,這時候的雙胞胎才剛過完四歲的生日。

  「可是你們要保密喔,不能跟維克多說。」

  愛捂著自己的嘴巴,點了點頭。

  「……」維克多早就聽到他們全部的對話,不禁思考著:『我這麼做…錯了嗎…?孩子果然還是會想要有雙親陪伴吧?』

  「愛莉還記得之前的約定嗎?」尤里刻意提醒:「還想要找爸爸嗎?」

  愛莉眨了眨漂亮的大眼,露出燦爛的笑容對著尤里說:「尤里奧要帶我去找爸爸了嗎!好棒!」

  「維克多,你下次的發情期剛好碰上孩子們的生日,我想帶他們去玩幾天,你就不用吃抑制劑了。」

  「…嗯。」

  「愛莉要乖乖的。」尤里抱起等累睡著的伊倫上了飛機,對著好動的愛囑咐。

  「好~尤里奧,我們要去哪裡?」

  「要去日本喔。」

  「日本??」

  「嗯,那是一個有好吃的炸豬排蓋飯的地方。」

  「好吃!」孩子一聽到好吃的東西,眼睛就閃閃發光。

  「愛莉累了想睡覺也沒關係喔,到了我會叫妳起床。」

  「好!」

  三人終於到了烏托邦勝生。

  「歡迎光臨!」

  「尤里奧!你怎麼來了?也不先說一聲。」勇利看著進門的客人,發現來人是尤里之後熟捻的招呼著,「先進來再說吧。」

  「嗯。」

  「…這是?」等進到屋裡時,勇利才發現尤里後面跟個兩個孩子。

  「你跟維克多的孩子。」尤里將兩個孩子推到自己面前。「愛莉、伊倫,這是你們的爸爸。」

  「爸爸?」雙胞胎異口同聲地說,伊倫的手還緊緊地抓著尤里。

  「…騙人的吧,尤里奧,他們跟我一點也……」

  「一點也怎樣?」尤里瞪著勇利,臉上的表情像是在說:「如果你敢說不像自己,我不介意在孩子面前揍你一頓。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甚麼?勇利有孩子了?」寬子驚訝地說。「我的天啊,已經這麼大了!」

  「阿姨,我帶他們出來玩幾天。」尤里換上笑容對著寬子說,並將兩個孩子交給她:「女孩的名字是愛,男孩名字是伊倫。孩子們,這是你們的奶奶。」

  尤里靠近勇利,在他耳邊故意說:「我沒記錯的話,這幾天是維克多的發情期,而且我帶孩子出來,他就不用使用抑制劑了。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勇利,到底怎麼回事?」利也看著兩個突然冒出來的兩個孫子,生氣的對著勇利說:「去俄羅斯把事情解決!如果沒辦法給我一個好的交代,你就別回來了!」

  「……」勇利第一次看到利也這麼生氣。

  「勇利啊,好好地面對自己的心、面對小維吧,不管你做甚麼決定,媽媽都會支持你的。」寬子溫柔的看著勇利,作為母親的她深知自己兒子的個性,也很清楚維克多在勇利心中的地位。

  「…嗯…」勇利木然地回應。

  叮咚——

  「會是誰啊?而且偏偏挑在我進了發情期之後才來。我記得已經給大家發訊息,今年不辦慶生派對,尤里會帶著孩子們去玩。希望來的人不是個alpha,否則我就沒辦法招待他了…」

  叮咚—叮咚—叮咚——

  門鈴不停地響,催促著維克多加快腳步。

  「來了來了,別再按了,門鈴都給你按壞了。」維克多直接打開門,只想讓那惱人的門鈴聲趕快停止。

  當他看見門外的人是甚麼人時——

  「欸?勇利…?」維克多的淚水瞬間湧出眼眶、不停地掉落。


§


  『兩千零九十四天…你我再次相見。我曾以為,這個數字會一直增加,直到我死亡,或是你死亡。』

 《完》

————

 後記:故事的後面加快了進展,希望大家會覺得還是有「維克多仍然很愛勇利」的感覺。

————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