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御澤

*未來捏造

*同居交往設定

*OOC可能

 

 

 

——

 

  御幸在畢業後就進入職棒,沒有繼續升學。
  他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夏天結束時,決定無論球隊的成績如何都要直接跟澤村表白。因為他喜歡的對象是個笨蛋、如果不明白地說出來的話,那個人是絕對聽不懂的。
  慶幸的是,他的感情並非單向箭頭,澤村也喜歡他。雖然他聽到澤村的回覆時很高興,但他同時也在想澤村大概是個M、否則以自己經常欺負他的狀況,對他的告白被拿來當作笑柄甚至是威脅也不足為奇。

  還好自己喜歡上的是個笨蛋——御幸經常有這種感覺——雖然有時候笨過頭了。

  御幸在澤村高三暑假結束、要搬出青心寮時邀請他同住,而由於御幸大部分時間都在訓練不在家中,與其說是同住、反倒像是澤村在幫御幸看家。
  想起澤村高三的時候還為了考進克里斯學長的大學,纏著金丸跟小湊弟弟抱佛腳的樣子,御幸就覺得好笑。

 澤村高中畢業三年後的某天

  御幸並沒有告訴澤村自己放假,反而是偷偷的前往戀人打工的咖啡廳、在店外偷偷看著忙幫客人點單的澤村、認真的模樣讓御幸不禁有些感慨。『啊啊、現在澤村也長大了啊——還以為不可能會有人雇用他那種笨蛋。』
  「客人,要進來坐坐嗎?」一道溫和的聲音從御幸背後響起。
  「啊、好。」御幸搔了搔頭,無奈地看著周圍的人。引起這樣的騷動,大概也只剩下那個笨蛋沒發現我了吧?
  「歡迎光臨~咦!?御幸前輩?你怎麼來了?」果不其然、說完招呼語的澤村再看清楚客人之後發出疑問。
  「哎?是澤村君的熟人嗎?那這位客人就交給你囉?」
  「是!店長!在下澤村肯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!」澤村向店長行禮後大聲的回答。
  「澤村君總是很有精神呢~」店長笑呵呵的走回櫃檯。
  「因為他也只有有精神這項可取了。」御幸笑著說。
  「姆姆姆!混蛋眼鏡!」澤村生氣地瞪著御幸。「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!請不要來妨礙我工作!」
  「我可是客人喔~你不幫我帶位嗎?」御幸壞笑。
  「可惡!這位『客人』這邊請。」忍著怒氣,澤村咬牙切齒的帶著御幸到一個角落的座位。「這是菜單,請您慢慢看,我稍後再來幫您點單。」

  御幸在澤村離開前拉住他的手。「さーむらくん,幫我介紹一下嘛⋯⋯」
  澤村想甩掉抓著自己的手,但那人卻一點也沒有鬆開的打算。「『客人』,請您放手。」
  「榮純生氣了?」御幸壓低聲音並用手指在澤村的掌心輕輕的撓了幾下。「我啊,可是一放假就來看你了哦?」
  澤村低著頭沒有回答。
  「榮純——」
  「為什麼放假不告訴我啊!這樣我就可以跟人換班——」澤村大聲的嚷嚷,御幸趕緊摀住他的嘴巴,「唔、唔——」
  「我想來看看你打工的樣子啊、看你是不是給人添麻煩還是有沒有被人欺負了。」御幸由衷的說:「冷靜點了?」
  澤村乖巧地點頭,御幸才放開手繼續說:「你啊、真是個笨蛋。」見到戀人好似又要發難,御幸很快的說出下一句話。

  「所以我才放不下你。」

  澤村才要開口就聽到其他客人的呼喚,「不好意思,我要加點。」
  「去吧。」御幸示意澤村先去招呼客人,等他有空時再來找自己。
  「御幸前輩、你會一直在這裡嗎?」澤村一反平時大嗓門的模樣、囁嚅地問。
  「嗯,我會一直在這等你下班。」御幸肯定的回答澤村並且拍拍他的頭、給予一些鼓勵,才又使壞的說:「畢竟我怕你會闖禍、不盯著你怎麼行?」
  「哼!我才不會闖禍!」澤村氣鼓鼓的走掉。
  御幸也不介意自己連一杯白開水都沒有,就這麼坐在角落看著認真的幫客人點餐的澤村。

 

  不管怎麼逗都不會膩啊~俺のかわいい栄純~

 

(大概沒了)

——

  題:到對方打工的地方偷偷看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鑽石王牌 御澤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